close

上次的穿搭文都是將近兩個月前的事了 (因為穿搭文的衣服搭配跟照片真的要花很多精力)。今天趕快來UPDATE一下最近的穿著,提醒自己跟所有媽媽要美麗自信過每一天有人問我帶小孩很忙怎麼 Shopping? 我都利用小孩睡覺時上網買,或有家人來幫我看一下小孩我可以出去買菜時偷閒逛一下市場附近幾間賣韓貨的店,沒辦法花很多時間,所以邊看就要邊想怎麼搭配家裡有的東西,看到喜歡的如果質感不會太差又價格合理就下手,沒太多時間比來比去。我的衣服都不會太貴,大多在 $400~$1800之間,所以可以常汰換流行性商品

媽媽也要夏日可愛風~這件腰部挖空的藍白洋裝是我的新歡,穿上它,扎個包子頭,搭上我的牛仔蝴蝶結髮箍,媽媽FEEL不見了一整個心情都年輕到要飛上天耶~

1-1 1-4

當然不可免俗的還是要有好媳婦款。這件桃紅色洋裝一定是討婆婆媽媽歡心的顏色,鎖骨附近有挖一點點水滴形的洞,有設計感卻絕不裸露,很適合有長輩的場合或婚禮。  重點是它是棉和麻混合的料子,質感看起來好,非常舒服又透氣,也算是我的第二新歡!

2-1 2-4

接下來就是今年春夏還蠻流行的透視裙,別人送我一件網狀(沒有紗的),用白色繃帶衣作搭配,上半身性感下半身典雅。

6-2 6-5

這一件是我買的外面是花朵圖案紗的材質,兩件感覺不一樣我還找了一些其它名人/明星/品牌穿搭透式裙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7-2 7-3

美國名媛 Olivia Palermo 的透視裙穿搭

9-5  9-6

左: 2014 Dolce & Gabbana 春夏    右: 2014 Valentino 春夏

9-3 9-7 valentino spring

 

左: 章子怡    右: 圖右下角為 Angelababy

9-1 9-8

不可免俗的,我一定要有的運動風,這一套是以相當划算的價格購入的韓貨,灰色滾螢光條邊短褲套裝,這套好穿舒服又便宜,很適合穿著帶小孩去郊外玩~

3-1 3-2

破褲是今年夏天必備,之前穿過男友風破褲,現在炎夏,入手了牛仔破短褲,上面搭了件流鼻血笑臉T恤,腳上再來一雙短靴,青春帥氣美式風格呀! (媽媽真的很愛裝年輕) 當然也可以用一些不同風格的衣服跟今夏流行的寬帶涼鞋搭出不一樣的感覺,像下面右圖醬~

4-2 4-1 8-1

最後要說說連身褲也是今年夏天蠻常見的。  我不常在夏天穿黑色,會入手這一件韓貨是因為它質料穿起來很舒服(買夏天的衣服我越來越重視透氣跟舒適度,不然真的穿不住)穿起來又顯瘦跟修長,打折下來蠻便宜的,相當划算阿~

5-1 5-3

今天穿搭文到這,希望媽媽們都要開心漂亮而且充實的過每一天! 幫我讚一下喔!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