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 Latisse完全是因為產後掉髮時,超級擔心身上的頭髮睫毛都掉光光,所以偶然間有機會看到Latisse 就狠下心拿出了 3.6張小朋友,買了一罐來試試。這篇文章就是我使用一個半月的心得。剛剛好前兩天看到康熙來了有女藝人在說這罐有多麼神奇,什麼三天就長出睫毛(我屁!!!),只能說,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對這個東西的反應不一整體來說我用了45天,不覺得睫毛有變多或變長,只覺得睫毛有變堅韌不易斷裂。 請看我下文娓娓道來:

下面圖左到右分別是包裝盒擦在睫毛上的葯水(沒錯,就是這3ml就要3.6張小朋友!!!實在貴呀!)、刷子(一共有80對小刷)

IMAG0203

基本上,每天晚上睡前擦一次,拿出一包(2小支)刷子,左右眼各一支(避免感染),滴一滴藥水到一支刷子上,然後就把藥水刷到你睫毛根部,另一支刷子重覆一樣的步驟。 據說不要來回刷,比較容易感染細菌,刷過一次一個方向就好了。 剩下的我都刷在眉毛上。

IMG_0251 IMG_0253

第一天我原本睫毛照

Day 1 blog

14天(好像有長那麼一咪咪咪咪)

Day 14 blog

30天(維持差不多這樣長度)

Day 30 blog

45天(這中間有偷懶很多天因為效果實在太慢所以偷懶了睫毛似乎因為沒擦就變稀疏)

Day 35 blog

真的看不出來有甚麼增長效果吧~ 不過如我開頭說, 我現在夾睫毛不會掉睫毛,而且摸起來睫毛有比較粗、較堅韌。 至於擦在眉毛上的,也沒感覺有多大效果。

所以我的感覺是,如果你本身毛髮生長力不差,擦Latisse應該會有比較顯著的睫毛增長效果,但因為Eddie媽我本人全身毛髮都不多,生長力又不強,所以效果並不顯著。但起碼有強韌了睫毛,預防它脫落, 也算是有點小小效果囉!至於這樣的效果值不值得花3.6張小朋友就端看每個人囉!

今天的簡短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的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找到愛美的方法喔!幫我按一下讚吧!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