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寫食記,除了想記錄美食,也想要看看有哪些餐廳算是親子友善(kids friendly)的。當媽後發現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食物再好吃,如果用餐環境或服務人員對小孩不友善,爸媽們又何嘗能好好享用眼前美食呢。IMG_0120

今天要介紹的御奉小餐館是我近期喜歡去用餐的地方,它是泰山集團旗下第一家複合式茶飲餐廳。(沒錯! 就是那個賣仙草蜜的泰山~),目前台北、台中、高雄各有一家店,我去的是高雄店座落於美術東二路。我喜歡它的原因有:

  1. 餐點好吃健康
  2. 茶飲品質優良
  3. 服務人員態度對客人和小孩都非常親切友善,而且對餐點茶飲的介紹都很專業
  4. 用餐環境舒適明亮,也備有寶寶座椅跟餐具

先送上一些餐點照片 前菜(雞蛋豆腐,水果串佐藍莓醬,大餅)配上南瓜湯湯的溫度夠熱,配上酸甜的前菜,清爽不油膩!

IMG_0119

鮭魚鮮蝦青醬義大利麵醬汁夠味,搭配上蝦仁跟鮭魚和蔬菜,健康好吃,麵的溫度也很熱,表現優!

IMG_0124

 

西西里海鮮總匯披薩這就是它們家專賣的大餅,據說不是一般義式佛卡夏,而是用台灣傳統大餅去改良的,不用油去做的。上面有很多花枝跟蝦子吃起來比一般披薩不油很多。也真的好吃!

IMAG0118

我後來還吃過安格斯牛肉大餅三明治跟鮮嫩豬腳佐時蔬, 前者肉不夠大片, 所以感覺都在吃大餅,倒是豬腳還挺嫩的. (照片忘了拍了…….當媽的我常會豆腐腦 :P)

茶品的部分是我對這家店大大加分的地方,我們一開始試了舒服烏龍茶跟夏日蜂果茶。舒服烏龍茶喝起來有點像Aveda的康福茶,夏日蜂果茶是花果茶,帶一些柑橘香,兩種喝起來都很順口,不會反酸或澀,顏色也不會深。和服務人員聊了一下,才知道集團的第三代因為很喜歡喝茶,所以才創了這個品牌。所有花果茶的部分都是從德國有機莊園進口,進台灣後做過SGS 305項農殘檢測烏龍茶的部分都是產於台灣的茶。所以喝起來很安心。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它們的茶放在水裡久了不會澀或苦或酸,代表是品質好的茶。果然,我們在餐廳裡聊了2個小時,怎麼沖都不會有澀苦或酸味。服務人員也說茶沖下去如果馬上變深色,大多是噴了香精色素。它們家的茶不會有這個問題。越聊越開,服務人員開始大方的泡不一樣的複方茶讓我們試喝,每一樣都很不錯順口,味道不會複雜。

IMG_0122 IMG_0123

我不太喝甜的跟冰的飲料,咖啡又不能一直喝,所以我的飲料大部分只有溫水跟豆漿,多了御奉的茶,對我來說很讚。除了品質好順口之外,沖泡也方便,因為他們有出茶包型的,而且他茶包的袋子是纖維做的,不會溶出有毒物質。最後,它的茶還順帶養顏美容消水腫,我順手買了潽公英綠茶跟玫瑰烏龍茶。潽公英綠茶很利尿消水腫,我喝了覺得小便的次數會增加蠻多的。據說很多榮總的護士都會專程跑去買。因為他們工作久站,需要消水腫。玫瑰烏龍則是因為我知道玫瑰對女生很好,中醫說它可以理氣解鬱、活血散瘀、調經,加上我也很愛玫瑰的味道,就入手了。到目前為止,喝的都很滿意。想要養生又想喝順口好喝的茶的女生們可以參考看看。順帶一提,它有一款檸檬琥珀優格茶不含任合咖啡因,非常香,很適合加鮮奶做奶茶,懷孕的媽咪因為可以喝的飲料很有限,我覺得也可以試試這款喔!再次聲明,寫了那麼多絕不是廣告文,單純只是親身經驗,覺得不錯才推薦給大家喔!

IMG_0154IMG_0155

外帶一提它最近出的綠豆糕很好吃不甜膩沒油耗味我也大推,配茶超好吃不過在高雄現在訂好像要等到六月中才有貨......

IMAG0142

最後要說,我去3次,每一次每一個服務人員都對我跟Eddie非常親切友善Eddie每一次兒童餐具一直亂丟地上,他們都會笑笑說沒關係,馬上幫我換新的。甚至Eddie把他的固齒器一直丟地上,他們都還很熱心說 我幫你拿去燙一下,不然他沒東西咬。最甘心的是,有一個男店員因為看我們家Eddie實在很坐不住(!我家Eddie不好款待-__-‘’’),主動說要幫我抱小孩,好讓我可以好好吃飯順便跟朋友聊一下天。是不是揪甘心~不只對我喔,我碰到很多媽媽帶小孩或阿嬤帶孫子,他們都對小朋友很友善有一次我在店裡碰到一個日本媽媽帶小孩,他們也對她很友善,要離開時先請他們坐沙發區等待順便幫們叫計程車,很貼心呢! (對,我還很不要臉跟日本美女媽媽合照呢!)

IMAG0124IMAG0126  

發現一個缺點, 它的餐館廁所裡竟然沒有可以幫小朋友換尿布的檯子!!!? 我要好好跟她們建議一下~~ 太可惜了喔!

不過總括來說, 它還是一個好吃好喝環境舒適友善、可以放鬆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它餐廳網站有菜單,大家可以看看J

EMPEROR LOVE 小餐館 高雄美術館門市 

門市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9號

聯絡電話:07-554796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