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ie愛物之六:香蕉固齒器跟日本People米固齒器

大概六個多月開始,Eddie開始長牙,就會一直流口水而且想咬東西,所以我就陸續買了很多固齒器(大概有8個吧!)◦其中我最鍾意這兩款香蕉固齒器也算是很多媽媽都有買的,因為它是用醫療級的矽膠作的,不含任何環境荷爾蒙,通過多項檢驗,純台灣製造,是一個美國牙醫媽媽發明給小孩用,也可以按摩牙齦,進而在全世界賣到嚇嚇叫,價格很親民Eddie很愛它另一款是日本People米固齒器,它有51%是日本米的材料,而且全程日本製,通過日本安全玩具標準跟日本食品衛生法檢驗,顏色單純不含任何塗料,有以上認證,所以我買給Eddie比較安心但它價格很不親民阿!!! (PS另一提,蘇菲長頸鹿我也有買,但總覺得有點塑膠味,還給我掉漆,所以有點怕怕…)6  

Eddie愛物之七: Parklon 韓國製遊戲地墊

在寶寶開始會翻身會爬之後就需要遊戲墊,一開始花錢買了傳統巧拼墊,但真的很難用!它超級硬,所以剛學會翻身的Eddie超不愛在上面,因為一不小心碰撞到,就會哇哇大哭而且很不好清潔,中間的圖案很容易掉出來,又超級臭,所以一下就被我冰起來了雖然不很貴,但一點用也沒有,浪費錢!後來發現在媽媽界有名的帕龍遊戲墊,又厚又軟又好清潔,我在好市多買的據說又比一般外面的帕龍大塊,真的對現在在學爬的Eddie很實用喔!7  

Eddie愛物之八: Takara Tomy 迪士尼魔術樂團

此款是Eddie7個月時購於玩具反斗城,這個時候的Eddie除了喜歡聲音跟顏色的刺激,已經會動手抓東西搖一搖拍一拍,所以我就買了這款很不錯的樂團它鋼琴鍵按了會有很好聽的音樂,音質很棒,寶寶可以跟著音樂拍上面的鼓,鼓會隨著不同的歌轉換不同的鼓聲,兩邊米奇的手握有手搖鈴可以拿起來搖喇叭可以吹出聲音,上面還有一個鈴鼓也是給寶寶拿起來搖的這個玩具一方面可以訓練寶寶手的肌肉協調,也默默的在訓練寶寶的節奏感而且它的鑰始一轉,可以變換鋼琴鍵的歌曲跟鼓聲喔!總共有15首歌,鼓有18種聲音◦下面影片有玩具的展示:

  

Eddie愛物之九: 搖滾蜜蜂(我亂給的名) 國外全名叫-Bright Starts Having a Ball Roll and Chase Bumblebee(超長的名)

這隻又再度是疼孫的阿嬤從國外買的,他有三個按鍵,按了會有音樂而且會到處搖擺三個按鍵有不同顏色,形狀,數字,共有9種音樂開始會爬的Eddie會想要追著小蜜蜂爬,據說大一點後,寶寶就會去按按鍵,學著分辨不同顏色,形狀,數字這款比較建議寶寶稍微會爬再玩Vtech出的炫彩聲光滾滾球跟這款其實差不多,台灣有賣

  

Eddie愛物之十: 金牌寶寶熊

這款是我失心瘋先買給了Eddie,其實它較適合兩歲以後,寶寶開始比較會聽話會講話才用的它是台灣廠商發明製造的全套有16組還送會朗讀詩詞熊貓(超可愛)+7DVD故事集只要拿任何一張卡在金牌寶寶熊鼻子碰一下,他就會開始講故事唱歌、教ㄅㄆㄇ或ABC…等等朗讀詩詞熊貓也超可愛,大家可以點下面影片看一整組不到三張小朋友,我覺得還蠻划算的算是種台灣之光的玩具吧! 我訂時還大缺貨,等了一個月才有

   IMG_0156

今天分享到這裡,玩具很多種分享一些不錯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別忘了幫我按讚或推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