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很短,只因為今天一個很好的朋友傳來簡訊說她終於生了,但是用力過猛導致痔瘡跑出來了,很不舒服我趕緊分享給她我那時使用的超有效注入軟膏(是的,一定要注入才有效喔! 在肛門外擦是沒多大用處的 )

人家說生小孩送痔瘡是真的話說本人我去年生完小孩還在住院的3天,幫我清潔傷口的護士從沒有告訴老娘我生完小孩有了痔瘡因為沒得過痔瘡,所以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剛生完小孩,用力過猛所以括約肌還沒收縮回來應該一下自己會回來吧!

結果當然是沒有,那幾天24小時都覺得肛門是敞開大門的,自己想用力關都關不回來,也沒辦法大號總之就是一個非非非非常的矮油等我到月子中心,那邊的醫生幫我檢查才知道是痔瘡,幫我開了條藥膏擦,結果沒甚麼用只是涼涼的,稍稍紓緩而已

這時候生過小孩的親戚們才說,快去買此款痔注入軟膏我立馬跪求家人去藥局買,一盒10包,每包都是一小條小軟管方便注入肛門話說,我一天用下來就舒緩超多,一天用兩次,三天才用6條就痊癒了真的是神級救星阿! 再度強調,這不是廣告文,是親身體驗◦因為痔瘡的感覺實在太太太不舒服了想分享給準媽媽做預備,一旦生完真的有痔瘡,要趕快去買來用阿!

IMG_0219 IMG_0220 IMG_0221 product_size  

痔注入軟膏官網資訊http://www.takeda.com.tw/bao_web/bao_intro.html 

就醬,今天純想分享好用的東西給準媽媽們覺得今天文章有用的請幫我按讚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 產後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